八岐優.

嗨嗨~八岐優回来了!優是优的繁体,可以叫我優(嫌麻烦就叫优也可以!)或者小八!!

【摄殓 / ABO】黄玫瑰04

在这里道歉.

因为没有灵感还很懒拖了很久...

真的 ! 很抱歉 ! ! !

2021年阿绿我会加油的 ! 努力码出更好的文 ! ! 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生者宿舍 : 卡尔房间


        早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,窗户开着,淡蓝色的窗纱被照得发出淡淡的金色光芒,床上的人儿还在熟睡着,小麻雀叽叽喳喳地叫着,没有打破清晨的宁静,反而增添了一丝美好


" 呼。。。呼。。。 "


        浅浅的呼噜声,人睡的很熟,一只麻雀却飞上窗台,叫了两声,便飞走了,床上的人却醒了过来


" 嗯。。。几点了? "


        卡尔从床上坐起,看了看钟表,发现还早,便躺下身准备再睡会,在温暖的被窝里翻了个身后发现,自己房间的书桌上坐了个人


卡尔瞬间精神了


" giao ! ! ! "


        书桌上的人也醒了,缓缓抬头,揉了揉眼睛,银白的头发因为睡觉的姿势而蹭的有些凌乱,浅蓝色的眼睛,如同蓝宝石,白皙的皮肤,活生生一美人


" 卡尔早啊 "


        卡尔看清那人的脸之后才松了口气,不然以为是小偷什么的进房间了差点就从床头柜掏匕首了


" 早啊约瑟夫。。。 "


" 昨天在摩天轮故障后卡尔就睡着了,后来看卡尔睡得那么香就没叫醒卡尔了,怎么样?睡得还好吗? "


" 睡得很好,昨天麻烦你了,谢谢你约瑟夫。。。"


        卡尔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想到自己给别人造成了麻烦,有些不知所措


" 没事的没事的不麻烦的 ! 卡尔睡着的样子很可爱 ! 我很喜。。。 "


*约瑟夫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

*约瑟夫闭上了嘴


" 。。。 "


        卡尔不说话,脸却已经红成了大冬天阿姨们穿的大红袄子


" 我什么都没说 ! 卡尔什么也没听见 ! 没事的话我先告辞啦,游戏里见—— "


" 啊?啊好。。。 "


卡尔回过神后,约瑟夫出了卡尔的房间


你在胡说些什么啊啊。。。


约瑟夫内心无能怒吼


约瑟夫夸我了。。。他夸我可爱。。。


卡尔惊喜中带着点痴呆


        美好的一天从一个小小的插曲开始,不经过大脑思考就说出来的话总是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这局游戏是在军工厂,废弃的工厂,飘落的树叶,尽显萧条之色


        卡尔被传送到游戏场景后第一眼就看到一台相机


是约瑟夫


        但卡尔没有去找约瑟夫,而是找到一台机子,开始破译


早上那么尴尬的事,也不好意思去找约瑟夫呢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卡尔想着,却因为这短暂的分神导致他来不及校准而暴露了位置,不远处一个橘红色的影子出现,而那正是监管者的位置,视力不差的卡尔看见那个影子正朝自己这边来


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。


快跑,不要回头 ! 跑得越远越好 ! ! !


卡 · 四处奔波人 · 尔开始跑路(卡其脱离太!!!逮虾户!!!


        但该来的总该来,还没跑多远的卡尔渐渐有了心跳


" 卡尔——好巧啊—— "


        约瑟夫的声音从后方响起,卡尔回头一看,约瑟夫带着阳光灿烂(?)的笑容向卡尔快速移动,卡尔顿时有了吼出 " 你不要过来啊啊啊 ! ! ! " 的念头,一开始卡尔还在努力地跑路,但回头发现约瑟夫就在离自己不到五步距离的时候,他,停下来了


" 好巧啊约瑟夫。。。 "


他,卡尔,放弃了


        卡尔朝约瑟夫笑了笑,但一想到早上发生的事情他就忍不住的脸红然后逃跑


" 走吧~去破译 ! "


" 嗯。。。 "


        随着时间的流逝,约瑟夫陪着卡尔破译完一台又一台密码机,直到最后一台密码机破译完,约瑟夫获得 " 一刀斩 " 的能力


" 失礼啦卡尔 "


        约瑟夫轻轻一挥刀,卡尔倒在了地上,当卡尔已经做好准备被约瑟夫挂在气球上时,卡尔看见约瑟夫手上的照片突然放大,然后自己被关进了一个奇怪的空间里,而约瑟夫抓住了那张照片


" 怎么样 ? 我的新挂件 ! "


卡尔睁大了眼睛,这么神奇的功能他还是第一次见


" 好神奇 。。。 "


" 是吧 ! 那么,去开门吧 ! "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约瑟夫抓着手中的相片朝大门那走去,到了后约瑟夫松开手中的照片,那照片变大,空间里的卡尔被送了出来


" 开门吧  ! "


" 嗯。。。 "


        一会后大门开了,卡尔转过身来看着约瑟夫


" 约瑟夫,还记得我们两个第一次在同一局游戏吗 ? "


" 嗯。。。过得有点久了没什么印象了。。。 "


" 那天艾玛告诉我新来的监管者很强。。。一有心跳我就很慌张,怎么死都想好了,但没想到是你,当时很惊喜,那天和你一起进行游戏,我很开心,而在开了大门后你。。。 "


" 我? "


" 你。。。亲了我。。。 所以。。。 "


         约瑟夫一点点回忆起来,而回过神后发现卡尔摘下了口罩,灰色的眼睛,白皙的皮肤因为害羞而覆上一层粉红,让人想捏一捏


" 所以。。。 "


        卡尔向约瑟夫凑近了脸,当约瑟夫还有点疑惑的时候,一个吻落在约瑟夫的左脸颊上,而 " 犯罪者 " 卡尔亲完约瑟夫就跑向了出口


约瑟夫站在原地,回过神后摸了摸脸


" 卡尔。。。让我着迷呢。。。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耶斯莫拉,可能又要很久不更新。。。

但阿绿会尽快的 ! ! !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