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岐優.

嗨嗨~八岐優回来了!優是优的繁体,可以叫我優(嫌麻烦就叫优也可以!)或者小八!!

光遇龙卡(短篇)

回来啦,以后叫我優(嫌麻烦叫优也可以!!)或者小八也可以喔🥰

以下是根据我的一个真实的经历改编的故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又做噩梦了


        当我从遇境的水池中坐起时已是黎明时分,半个橘红的太阳从海面上升起,有些刺眼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从水中坐起,更衣完毕后迈进了云野的传送门


        云野一年四季都是春天,绿色的草坪上开满了五彩斑斓的野花,虽然不知道叫什么名字,但一看到它们,心里就暖暖的


        云野的蝴蝶是暖黄色的,它们总是成群结队地在云野自由地飞舞,为光之子提供能量,它们虽然不像霞谷赛道终点的蓝蝴蝶那么漂亮,安静,但它们总能为光之子带来欢笑


        但有时过分的热情反倒会成为一种麻烦,比如现在,我正准备下落到下一个烛火点,但一群蝴蝶欢笑着把我送的更远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一头撞上了养蝶先祖的馒头山上,养蝶先祖急急忙忙地推开了门


        “欧我的天哪发生甚么事了?芙丽尔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,弟弟妹妹们还小,你难道要它们跟着你胡闹吗?对待光之子要温柔,玩闹更是要适度!他们可是要替我们守护光之国的啊...欧早上好啊卡卡,孩子们爱玩,希望你放在心上...”养蝶先祖歉意地笑了笑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的,很抱歉撞了您的房子,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去跑图了,改天一定登门道歉...”养蝶先祖连忙摆了摆手:“该道歉的是我,没教育好孩子们,那你快去忙吧,到时候你哥该着急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的一切都很顺利,当然了,除了那个十一翼还不知道找云层充能的蠢蛋


       云野隐藏图的山谷总是很安静,脚踩在地面上的声音即使隔得很远也能听到,所以当我听到光之子的叭叭声时,我浅浅疑惑


       “?甚么东西”


        欧,是个因没有能量而着急的光之子


        他也看见我了,于是叭叭叫着朝我跑来,在旁边着急地转着圈,想让我看到他背部黯淡的标志,于是我叭叭了几声,只恢复了不到一格的能量,他更急了,背对着我开始大哭


        ?因吹死挺


        我这么想着,但仔细看他后背后,我多少又有些疑惑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没有点火,所以我只能看见斗篷的大概样子,嗯...五个带边的菱形,好像最上面那个比其他四个还要复杂些,斗篷摆部似乎有一条镀金


        嗯?黑金或者红金斗篷...还是十一翼?


        在光之国中,光之翼越多,就说明守护光之国的经验越丰富,而至今光之国中十一翼的光之子占极少数,据说十一翼的光之子只有不到10%,而我看向面前这个号啕大哭、没能量却不会寻找光之生物补充能量的光之子的眼神也有些奇怪了,当然了,也更好奇他是怎么样的一个蠢蛋了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大叫几声为他充满能量,看到能量恢复后他立马停止了哭泣,向我鞠了几躬后掏出蜡烛想和我点火
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掏出蜡烛,然后他真正的样貌在我眼前渐渐显现


        是个龙骨,头上还戴着红耳机,不过他看上去不太聪明,点完火后开始对我疯狂啵啵,这是我有些尴尬,毕竟对于第一次见面,这样做实在有些社牛,于是我鞠了几躬来回应他


        友好的问候就此为止吧,于是我继续收集烛火,但走了几步还是不太放心,回头一看,那个热情的家伙还跟在我后面,见我停下来,他又叭叭了几声


        我便没再管他,迈进了三塔图的入口


        当我正在烛台前烧黑暗之物的时候,那个龙骨跑到我旁边,对着我疯狂地叭叭,见我没反应,又在旁边反复横跳


        “?发病了吗这是”我浅浅疑惑,正当我烧完黑暗植物,我突然感觉地面在震动,随机我的视野也模糊了,世界好像颠倒了,当我回过神时,我已踩在遥鲲的背上,而那个不太聪明的龙骨在对我指指点点一番后又开始偷笑


        也不是很笨嘛...至少刚刚不笨


        我也笑起来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和他一起跑完了云野,但这途中我俩谁也没有掏大白蜡,过图后只是叭叭几声看看有没有串线,就这样,我们一起跑到了雨淋的神庙,而意外也是那时发生的


        通往霞谷的门开了后,我们便起身去收烛火,但我习惯先收外边,而那龙骨恰恰与我相反,当我收完里面的烛火时,我叭叭了几声看看他还在不在,而在没有得到回应后我立马紧张了起来,于是我以最快的速度回了遇境,但那里一个人也没有,只有我孤零零地站在星盘上


        我立马迈进了霞谷的传送门,一进去就叭叭大叫,我甚至一路飞速滑行到滑冰场,一路上我都没有停止喊叫,但没有人回应我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回了遇境,折了一个明黄纸船,轻轻放入水中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野隐藏山谷的那个十一翼红耳机的黑金龙骨,下次没能量了可不要只在原地叭叭叫唤了喔,毕竟现在像我这样热心善良的光之子可不多见了呀,没能量了要记得找光之生物喔,啊对了,我是卡卡,霞谷的卡卡,很高心能短暂的认识你,在光之国要好好生活呀,下次再见到的话一定要记得给我掏大白蜡呀”—————在云野隐藏山谷给你回复能量的霞谷热心善良好市民黑金卡卡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都别管了这其实是两年前的事情了😭😭11月28日下午一点多还是两点多的事情了,我当时其实是雨妈头,黑脸黑金大棉裤,那个龙骨其实是个黑脸黑金的卡卡,他也是穿的棉裤,背了一个尤克里里还是吉他,当时真的觉得很可惜,毕竟跑了将近两个图都没走丢,我本来想跑完雨林就跟他加好友的,但是上天没给我机会😭😭都别管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评论

热度(2)